影像醫學 皮膚科 眼科 牙科 外科 內科 檢驗部 急診重症 耗材 動物用藥
 
   首頁 / 文章專區
 
高雄巿獸醫師公會 動物牙科講習會
 
 

宇麥動物醫療專刊 編輯部

活動報導
高雄巿獸醫師公會為了提升醫院的醫療品質,於98年3月22日會員大會的時機,同時舉了一場[動物牙科講習會],研習會中獸醫師在臨床應用課程踴躍的參與及提出問題並與講師交換經驗。活動中感受到醫師們為了提昇醫療品質的努力及付出的熱情。
此次的活動特別邀請到牙科治療專家,長春牙科院長謝順得院長擔任講師,謝院長精心規劃獸醫牙科之臨床應用等相當實用的課程,課程內容相當精彩。包括了牙齒解剖及形態、飼主對寵物口腔衛生觀念的建立、洗牙、噴砂美容及拔牙的注意事項及拔牙器械應用等,於課程後也有作洗牙及拔牙示範及應注意事項的解說,相信對於參加的醫生們牙科臨床應用上都有非常多的收穫。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8樓808室    電 話. 02-2717-6001    傳 真. 02-2717-1016
E-Mail:nicole.yumax@gmail.com
© 2022 YuMax Inc.